close

8/14 是我的好姊妹Sophia's 24 B-day!

當然要好好慶祝押 雖然是平日 但是為了她我還是喝酒晚歸耶 一整個回去才發現累慘了

我們再LINE上討論了要去哪種酒館 大家找的都是外國風格, Sophia決定了這家比利時酒館迷路 靡鹿

其實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我還在那邊來來回回走錯了20幾分鐘

店裡面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SOPHY

店裡面當然要放的"麋鹿" 頭燈?!

其實最重要的是平日8-9是happy hour 調酒和啤酒都是買一送一耶!! 只是這樣一杯下來也是要一百多塊.

我和迦美一起SHARE 我點的是BERRY的樣子 就很像紅茶家桑甚汁的感覺... 大家也都點不一樣的 SOPHIA點了MOJITO 大家還一起出錢再買一杯給她

她和謝頭還說好要不醉不歸結果兩個人才喝那麼一點點就停了... 就只會說大話 其實我也很想喝的盡興 只是隔天要上班只好HOLD住阿

餐點就還好 馨云好像點的是漢堡結果超級大份的 海鮮飯很像泰式料理 壽星點的肉丸義大利麵也SOSO 反而是新朋友點的鮭魚義大利面還不錯吃!

我則是點了沙拉...就是一般沙拉味

吃完聊的差不多得時候當然就是蛋糕時間囉

SOPHIA  

蛋糕是我去金礦選的芒果口味 說到這件事才好笑 我那天中午去買蛋糕 結果回來時是走進捷運站裡上去二號出口

我就再大概五步距離看到壽星就在我前面! 我知道她今天會在華納那看電影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們時間點也太巧合了!

好險我機警的快速大步往她旁邊走過, 好在她那時候在低頭看手機 所以沒有感覺

anyways.. it's kind of funny...

餐廳的店員還很熱心的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噢 然後阿蓁才好不容易趕來! 沒辦法她的工作只能晚上趕來 唉唉唉

鬧轟轟的吵鬧一番後我們才驚覺已經11點了 我的小巴也沒了 所以我就試試打捷運到輔大再搭計程車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並沒有@@ 反正到家都12點左右了 其實喝了一點酒還蠻嗨的

好希望能待久一點阿~~ 女孩們的聚會永遠不嫌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