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icate  

 

8/30 是我們姊妹們的午餐聚會 @ Delicate 小微妙

原本那天要上公司的英文課 但是我和supervisor請了假,說到這我就覺得有點扯..連這種事也要稟報給HR有沒有搞錯阿....

anyways, 遺憾的是teacher Andrew剛好那天請了假等於我們又要再延畢了啦!!!

總之 午餐很棒 是在樓下的小微妙餐廳

我點了鮪魚三明治(商業午餐) 真的很豐富的料 這家的特色之一就是會很大方的給料 所以食物都是滿滿的感覺

噢 那天中午還突然傾盆大雨! 迦美還得回家換個衣服..

我們就聊著女生的話題 阿蓁最近很閃亮 所以話題當然也包含了她與她的詹姆士 sophia與她的痾  熊(是不好的它啦)

我與我的p叔..呵呵 也是很閃嗎?

迦美和馨云都要出國了 我們好像最近也都是這些人在聚 只是和好姊妹的聚餐再多也不嫌膩!

下次要期待sophia的PJ par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